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小伙骑摩托6千里玩转10座城 一路游山玩水看朋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4 07:07:18 字号:TT

青岛小伙骑摩托6千里玩转10座城 一路游山玩水看朋友

    在北京工作的江苏连云港小伙小张,9月27日骑着摩托车从北京出发,一路骑行,赶在中秋节回到家里与老人团圆。昨天上午,小张又从老家连云港一路骑行,经过德州、泰安等地到达青岛,第一次来到青岛的他想穿过胶州湾隧道时,被值勤交警拦住。记者了解到,小张平时酷爱骑摩托车,这次从北京到连云港再回北京,大约要骑行6000多里地,途经10多个城市,小张一边游山玩水一边走亲访友,这一路下来,将花去4000多

元,比一般出来旅游要节省一半。

    北京到江苏骑了3天

    “我平时就喜欢骑摩托车,连上班都是骑摩托车,从来不坐车。”昨天上午,记者在胶州湾隧道交警检查站看到,首次来青岛的小张因为不知道隧道不允许摩托车通行而被交警拦下。小张告诉记者,他是北京一家外企的工程师,每逢节假日,他都会骑着摩托到处跑。今年国庆恰逢中秋,他决定一路骑行回老家连云港。

    9月27日,小张全副武装后,从北京正式出发,一路南下,先骑行了约240多公里后,来到第一站德州,当晚和几个同学聚会后,又接着来到泰安转了几个景点,稍作休整,他又来到江苏淮安市和扬州玩了一天,而后骑着摩托车回到了连云港老家,回家时正好是中秋节,小张与亲人团圆。从北京到家里,小张一共用了3天时间。第二天早上,小张又来到日照游玩,下午,他又出发经过胶南、黄岛想到青岛市区游玩,没想到通过隧道时,被交警拦下。小张只好返回走另一条道路进入市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