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1男4女大学生身陷迷魂涧 走野路总回原地虚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4 07:02:54 字号:TT

青岛1男4女大学生身陷迷魂涧 走野路总回原地虚脱

    “我和4个女同学被困在山上了,我们试着找下山路,可是转了几圈,总是回到原地。一位同学都快要虚脱了,你们快救救我们吧。”前天傍晚6时许,崂山警方接到报警称,青岛某大学大二学生李某和4名女同学一大早走野路爬崂山,毫无经验的5人本想上山欣赏别样美景,没想到下山时却找不着路。流清派出所和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民警闻讯迅速展开营救。当晚10时30分许,民警在大河东水库北侧的陡石上找到了这5名学生,并将

他们全部安全转移下山。

    报警: 5名学生被困乱石中

    “我们被困在一堆乱石上,周围除了大树,什么都没有。”10月2日傍晚6时许,山里的光线越来越暗,被困的大学生在电话那头紧张得说不出话来。民警一边安慰他们保持镇定,一边引导对方讲述遇险的大致方位。民警了解到,李某是青岛某大学的大二学生,4名女生是北京一所高校的在校学生,其中一位女生肖某和李某是青海老乡,另外三人是肖某的室友。这次趁国庆假期,李某邀请肖某来青岛游玩,肖某便约上3名舍友一同前来。当天上午8时许,李某等5人乘公交车来到了大河东停车场附近,并选择走野路进山,没想到下午3时许在下山途中迷了路,一直在山中兜圈子,直到傍晚6时30分许,李某才拨打电话报了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