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一见钟情将开播免费报名 青岛第一档相亲节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9 13:49: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QTV-5都市频道即将在近期推出青岛第一档大型生活服务类相亲交友节目《一见钟情》,节目推出后将为岛城打造一个最真实可信的相亲交友平台。节目最大的特色是由栏目组编导“相亲特派员”担任红娘,男女双方相亲过程中微妙的情感变化以及最终能否牵手的悬念贯穿节目始终。即日起,《一见钟情》接受免费报名。

    作为终身大事的婚恋问题,一直是人们普遍关注的焦点。尤其现在的快节

奏城市生活,让人们交际圈子越来越小,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催生了一系列的电视相亲交友节目,而都市中的潮流单身男女,也越来越需要并乐意通过“上电视”这种方式展示自我、寻找自己的另一半,遗憾的是青岛本土一直缺乏一个真实可信的相亲交友节目,终于,QTV-5都市频道《一见钟情》来了,与其他演播室相亲节目最大的不同是,《一见钟情》节目采取“纪实”形式,以最真实、贴近民生的节目形态,填补了岛城电视相亲节目的空白。节目的开播满足了岛城单身男女渴望结束单身生活、希望尽快找到靠谱的另一半的愿望。

    QTV-5都市频道《一见钟情》节目最大的特点是其真实性,相亲嘉宾和应征者都是通过热线电话、短信及现场报名产生,节目组跟每一位报名嘉宾都有深入地接触和了解,既充分掌握相亲嘉宾的需求,也保证每个嘉宾的真实性。另外,由栏目组编导担任的“相亲特派员”队伍也将成为节目的另一个亮点,“相亲特派员”会全程陪同嘉宾相亲吗,免却陌生男女初次见面的尴尬,特派员会串联整个节目,真诚地为渴望交友的单身男女穿针引线、牵线搭桥。

    《一见钟情》节目由都市频道主持人张雯担任主持人,每期相亲故事都有独立主题,所有有相亲意愿的单身男女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完全免费。节目的主体部分采取纪实的形式,由“相亲特派员”牵线,相亲主角分别与多位异性相亲对象进行一对一的见面、交流。通过镜头给观众们讲述老百姓自己的相亲故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