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运快递推出限时必达 市内2小时送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9 13:49:14 字号:TT

交运速递分公司新车启动仪式

快递车队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家住重庆路的刘小姐接到交运集团速递公司送上门的阳澄湖大闸蟹简直惊呆了,没想到昨天下午母亲打电话告知,今天就收到了货物,刘小姐惊喜得连连称赞。刘小姐成为交运集团速递分公司正式推出全市首个家家送“限时必达”服务的受益第一人。

    记者从交运集团速递分公司获悉,今年中秋国庆期间,该公司首次推出全市“限时

必答”服务,承诺市区内货物在规定时间必定按时送达。最短可承诺2小时内送到,最远的也不超过3小时。货物发出、送达时,接送货双方均能收到短信通知。

    “限时必达”是在交运速递“家家送”品牌下的业务延伸,从速递员受理货物开始计时,保证在规定时间内送达。这样的限时服务,作为快递业标准,在青岛还是首例。这也意味着,从今年中秋国庆开始,海鲜、熟食等易变质腐烂的“佳节好礼”也可以搭上快递的货单了!

    据交运集团下属交运速递介绍,他们将以青岛市内为基础服务区域,将业务拓展到全省乃至全国,将上千辆客运车厢利用起来,打造特效速递服务。

    据悉,交运速递新投入的20辆车,主要负责市内专线,在加大班次密度的基础上,实施货物“随到随发,随到随取”,安全高效,将时效保障做到了极致,实现市内货物限时到达,省内货物当天到达,省外货物次日到达的强大优势。(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