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高管处下放处置权 力保高速公路畅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8 17:54: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9日讯 由于国庆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将会显著增加。为进一步加快车辆通行速度,实现车辆通行效率最大化,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创新工作机制,将纠纷争议处置、部分预警启动等处置权限直接下放至一线收费班长,简化处置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国庆假期如出现堵车情况,现场应急预案的蓝、黄两级(蓝黄是前两级,共四级)同样由一线收费班长直接启动。(青岛新

闻网记者)

    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提示:

    G20青银高速夏庄站在车辆拥堵高峰时,将对免费车辆预发卡。同时对符合政策的持有鲁通卡或安装OBU的车辆直接发放普通卡,不再操作鲁通卡,以减少车辆停留时间。提醒上述车辆按照现场收费人员提示通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