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首发:青岛九中新校区在黄岛奠基 占地约300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8 14:18:15 字号:TT

青岛九中新校黄岛奠基

青岛九中新校区在黄岛奠基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岛城百年名校青岛九中(青岛外语学校)新校区建设奠基典礼在黄岛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致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奠基典礼,并共同为青岛外语学校建设项目奠基培土。   

    青岛九中始建于1900年,至今已走过112载岁月,是青岛市办学历史最长的学校。学校自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素

有“学在九中,院士摇篮”的美誉。1989年,为突出学校外语教学办学特色,经青岛市政府批准,青岛九中加挂“青岛外语学校”牌子,使这所百年老校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青岛外语学校选址黄岛区,位于团结路西侧,中德生态园东侧,用地面积约300亩,将按照国内一流的标准,按照现代化、国际化和特色化的要求,规划建设成为功能设施齐全、办学质量一流,与我市的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外语特色的现代化普通高中学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