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狂殴幼子致死 与丈夫一起埋尸报假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9-28 09:20:47 字号:TT

    梁栋材接到妻子的紧急电话回到家时,发现3岁的儿子小豪已经没了呼吸,而妻子黄香英整个人已经发懵,身边放着两个衣架,其中一个已经变了形,儿子的胸前还留着衣架殴打留下的红印子。“他太调皮,我把他打惨了。”黄香英对丈夫说。

    此时,梁栋材想到的是他两岁的小儿子,“不能让他没了妈妈。”梁栋材决定把儿子的尸体悄悄掩埋。最后,两人还决定让黄香英到派出所报假案,声称儿子“走丢”了。但纸还是包不住火

,事情最终败露。昨日,夫妻俩齐齐坐上了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的被告席。

    打坏一个衣架

    换一个继续打

    “你以后会不会听话?听不听话?”黄香英在供述时回忆自己的行为,那是发生在今年4月19日下午的事了,黄香英在茶山镇沙墩村吉祥楼出租屋里,与他的大儿子小豪在一起,但小豪的不听话让黄香英很生气,“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我拿起衣架就打了过去。”黄香英一边挥舞手中的衣架,一边还喊叫着“你还听不听话?你说你以后听话了,我就不打你了。”但小豪就是不吭声。

    于是,黄香英手中的衣架便不停地往小豪身上挥去,直到第一个衣架都打变形了,黄香英竟然又拿了第二个衣架继续打。暴打之下,小豪便晕死过去。待黄香英发现小豪情况不对时,她才慌忙抓起电话拨给了丈夫梁栋材。急匆匆赶回家的梁栋材发现,小豪躺在床上,全身冰凉,梁栋材把手放到小豪的鼻子下,已经感觉不到呼吸了。黄香英此时想要报警,但梁栋材否定了这一想法,“如果报案了,你坐牢了,那小儿子怎么办呢?”黄香英同意了。

    为了掩人耳目

    夫妻串谋报假案

    于是,梁栋材便把儿子的尸体用布包好,装在一个大袋子里,然后放在自行车上运到家附近的卢屋林山,梁栋材用小铲子和螺丝刀挖开了一个土坑,把儿子掩埋到坑里。回家后,梁栋材又想起,万一亲戚朋友问起儿子的下落,夫妻俩无法应对。于是,为了避免引起别人的注意,夫妻俩密谋报假案。

    4月24日晚上23时许,黄香英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称,小豪于当日21时30分许跟随其到茶山镇卢边村文化广场看表演时走失。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发现黄香英当晚根本并未带小豪外出。于是,公安便于4月25日在黄香英的家中将夫妻俩带回派出所审查。两人在4月26日被刑事拘留,同年5月29日被依法逮捕。

    在昨日的庭审中,公诉机关表示,被告人黄香英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其行为已触犯刑律,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而被告人梁栋材帮助黄香英毁灭证据,情节严重,应当以帮助毁灭证据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还有一个小儿子,希望法官能给一次机会”

    黄香英和梁栋材昨日在法庭上紧紧地坐在一起,两人均当庭承认控罪,并且不时地失声痛哭。梁栋材说,妻子并不经常打儿子,只是有时候“情绪不佳,脾气也有点不好”。而黄香英则称,儿子实在太调皮了,“平常他不听话,我大多数时候只是骂,有时候也会说鬼或者老鼠等一些可怕的东西来吓唬他。”黄香英哭着说,“但到后来,他都不怕了,我也没文化去教他,只好偶尔打一下了。”几位邻居们的证言也证实,经常会从黄香英家中传出她的骂人声和孩子的哭叫声。

    在最后陈述时,黄香英向法官哭诉:“我还有一个小儿子,希望法官能给一次机会。”庭审后,夫妻俩均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