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玩婚外恋挑战看客三观 韩寒与L女星开房(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27 07:45:06 字号:TT

明星玩婚外恋挑战看客三观 韩寒与L女星开房

已婚的宫崎葵忒寂寞

  宫崎葵主演的NHK年间大河剧《笃姬》,成绩不仅一路大好,最高收视更达到了惊人的28.1%。作为最大功臣,宫崎葵工作上可说春风得意,但开拍大河剧之前为了害怕男友跑掉,宫崎葵不顾经纪公司反对闪电结婚,而今婚姻却似乎出现了严重问题,导致她玩起了婚外恋。

  《笃姬》当初开播的成绩非常不理想,是十年来的倒数第三位,更有许多观众批评宫崎葵扮演的笃姬,比如“宫崎葵就看

得出来是个幼齿到极点的小村姑而已”;“一点也不适合日式盘头”等等各种负面评价纷纷出笼。

  但事实胜于雄辩,随着剧情展开该剧一路飘红节节攀升,甚至即将超越近年来成绩最好的《利家与松》,对NHK电视台无异于是黑夜中的明星。

  工作上是如意了,宫崎葵生活却似乎出现了不可忽视的裂痕。宫崎葵毅然嫁给老公已经有1年零4个月了,聚少离多的婚姻生活为他们的关系蒙上了严重的阴影。后来宫崎葵身边出现了一个男人。

  知情人士透露:“据某些杂志调查所得,对方是一名30多岁的电影制作人员。宫崎葵春季利用《笃姬》的拍摄空隙,主演了电影《少年手指虎》,他们就是因此认识的。宫崎葵的老公高冈相当大男人主义,总是不断要求老婆要有为人妻子的自觉性。这让奔波于家庭和事业的宫崎葵感到筋疲力尽,就经常和这个男人谈心,逐渐越来越接近……”

  据《周刊大众》杂志爆料,宫崎葵和该男子频繁通电话通电邮,拍摄间隙两人经常一起关在车里。

上一页 1 ... 10 11 12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