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617路延长首末时间 发车间隔改为半小时一班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7 07:32:11 字号:TT

  为满足市区与鳌山嶺海博览中心间乘客出行的方便,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自9月27日起,延长617路公交线路的首末车时间,并增加发车车次。

  汽车东站首车发车时间由7:00提前至6:30,末车发车时间由16:00延伸至18:00;嶺海博览中心首车发车时间由8:30提前至6:30,末车发车时间不变。发车间隔由原来的1小时一班,改为半小时一班。即汽车东站、嶺海博览中心的发车时间为每整点和半点发车。

  此外,在两节期间,温馨巴士将针对617线路特点进行合理安排,根据实际需要,增加营运车辆,加大发车密度,每天设24车次对开,并根据需要随时调整,保证乘客的乘车出行需求。(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