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玩婚外恋挑战看客三观 韩寒与L女星开房(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27 07:45:06 字号:TT

明星玩婚外恋挑战看客三观 韩寒与L女星开房

刘亦菲

  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又曝猛料。独孤意称,韩寒曾与L女星开房三天两夜,其中的L女星引起网友猜测,认为是今起在全国公映的历史大片《铜雀台》中的女主角刘亦菲。

  独孤意透露,韩寒有集邮的习惯,跟很多女艺人都有笔风流帐。特别是韩寒与圈内清纯无敌的L女星有一段较为隐秘的露水情缘,早前在北京某宾馆曾开放三天两夜,大战四百回合。独孤意进一步披露,该L女星模样清纯少绯闻,拥有瓷娃娃的面孔及

一头秀丽长发,以出演爱情剧成名,后转战大荧幕,成功秒杀众多少男少女及铁杆光棍,更有身价过亿万的干爹在背后撑腰。由其担纲主演的电影近期上映,来势汹汹。

  独孤意此言一出,立刻引起网友讨论,网友纷纷猜测L女星是谁。有人说是金莎,还有人称是杨幂,而娱乐圈L姓女星也纷纷上榜。网友们认为独孤意说的虽然含蓄但并不难猜,最大的可能就是在历史大片《铜雀台》中饰演灵雎和“曹操”周润发展开一段虐心之恋的刘亦菲。

1 2 3 ... 1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