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三轮撞上豪车赔不起 大老爷们当场吓哭

来源:QTV-- 2012-09-23 16:21:29 字号:TT

    22日下午1时左右,青岛山东路靠近澳柯玛立交桥附近略有压车,整条路上车辆都在缓慢挪动,突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三轮车窜了出来,穿梭在汽车之间的缝隙中。行驶了不到100米,就连续撞击了两辆汽车,在撞到第三辆车后最终停了下来。车祸中涉及到的10名乘客都没有受伤,被撞三辆车其中一辆奔驰轿车的赔偿问题成了焦点,但最终双方都达成了协议。

    22日下午1时10分左右,市民赵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

663,称在山东路澳柯玛立交桥附近发生了一起连环相撞的车祸,原本就有压车现象的山东路变得严重堵塞。下午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几辆车都刚刚开走,还有一名交警留在现场。记者找到了在事发地点附近一栋高层楼上办公的赵先生,事发当时他恰好从20层楼上目击了全过程。

    “当时我就站在楼上,山东路本来就有些堵车,突然从澳柯玛立交桥那边开过来一辆小三轮,它很自如地穿梭在夹缝中,我之前就说这样穿行肯定要出事,结果不到100米真出事了。”赵先生回忆称,小三轮先撞了一辆QQ ,贴着QQ车身开过去又撞了一辆红色轿车,三轮车司机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硬要往前开,紧接着就撞在最前面一辆雪佛兰车门上,才停了下来。

    三轮车停下后,赵先生就跟他同事赶到楼下。他这样告诉记者:“交警来得非常快,差不多我们到楼下交警就到了,到楼下才发现被撞的轿车里面有一辆奔驰,车灯掉了下来。三轮车主一个大男人当场就哭了,不停地说自己不是故意的,撞了豪车真赔不起。”

    记者从现场交警那里了解到,肇事的三轮车主与被撞的三辆轿车车主都已经达成了赔偿协议,但协议的具体内容他不方便透露。下午2时左右,事发路段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目前这起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