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老赖搬兵斗债主上演连环闹 法院大打出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0 15:18:13 字号:TT

“老赖”搬兵斗债主法院上演连环“闹”

“老赖”搬兵斗债主法院上演连环“闹”

“老赖”搬兵斗债主法院上演连环“闹”

“老赖”搬兵斗债主法院上演连环“闹”

  昨天清晨7时,李沧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到“老赖”林某家,对其强制执行,可林某很“倔强”,不管怎么叫门,她愣是不搭理,直到开锁匠把门打开后,林某才同法警到法院解决问题,不过这才是刚刚开始,从上午7时到10时,林某和申请执行人曲某两人又在法院上演了连环闹。

  一张欠条引发纠纷

  申请执行人曲某告诉记者

,他和林某的纠纷要从2009年说起。“当时听说林某会看风水,通过朋友介绍就认识了,一天林某突然找我和对象借2.2万元说家里有急用,我想都已经是朋友了就借给她了,借钱的时候林某也写了欠条,可是钱拿了以后就不还了,找了她好几次,但林某就是不还钱。没办法只好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让她还钱,可林某还是耍赖,我上门找她几次她都不给。 ”

  而在去法院的路上,林某也跟记者道出了苦水。她说这一切都是曲某设计好的。 “我一个人带两个孩子,小女儿已经上初中了,可还是没有户口,听说曲某能办户口,所以找他帮忙。当时说好一定要把孩子的户口和我的办到一起,事成之后再给他钱,曲某也同意了。过了几天曲某说户口办好了,我一看复印件把俺孩子办到河南去了,这和当初说的完全不一样,我肯定不能给钱。结果他们威胁我让我写了一张欠条,打官司的时候曲某出具的欠条和我当时写的不一样,是他们另外伪造的,我不承认。 ”

  对于欠条一事,两人各执一词,但李沧法院审理后认为曲某出具的欠条真实有效,欠条上的笔迹也同林某的一致,因此判决林某偿还欠款2.2万元。

  第1闹:申请人拿板砖砸门

  昨天清晨记者同执行法官来到河南庄林某的住处,申请人曲某早已等候在此。 “林某在吗?开门,我们是李沧法院的。 ”执行法警喊了5分钟,屋里没有任何动静。正当执行人员准备离开时,曲某气喘吁吁地跑上楼。 “她在家,刚才在楼下我还看到她探出头来张望,看到我以后把窗关上了。 ”执行人员接着叫门,但林某仍不答应。这时曲某突然拿起楼道里的板砖,对着林某家的防盗门一顿砸。“林某,你出来,别躲,赶紧出来。 ”法警立即上前制止,可林某还是很淡定,不出声也不开门。

  既然确定林某在家,法院叫来了开锁匠,将大门打开。执行人员冲到屋里,没有发现林某,打开卧室大门,她正坐在床边发愣。 “林某,你在家为什么不开门? ”林某不出声。 “走,穿件外套跟我们去法院吧。 ”林某还是不说话,拎上包,跟着法警上了警车。

  第2闹:两人竟在法院扭打

  林某到了法院执行局后,认为自己很冤,说着说着竟然哭了起来,法官让她在办公室里冷静冷静。这时申请人曲某也被带进了屋,坐在距离林某约5米处的位置。曲某正在跟记者说当时自己要债的难处,林某突然在一旁说:“你凭良心说,别胡说八道,当时我就是被你们骗了,你们合伙骗我! ”“我们怎么骗你了?你欠钱不还还有理了? ”说完曲某突然站起来,往林某的方向冲过去,法警赶忙上前拦,可还是晚了一步,曲某一手掐着林某的脖子,一手扇了她一个耳光。“你要干嘛?在法官面前你也敢打人?你疯了吧! ”“我疯了?谁让你不还钱? ”接着法警将曲某带出了办公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