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房租将有指导价 租赁登记周末也可办理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0 14:03:32 字号:TT

  看中的房源租金多少合适,对广大租房族而言,这个问题明年或许将不再是难题。昨日,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租赁中心副主任于凤树做客政务在线时透露,我市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房屋租赁指导租金工作,明年上半年有望出台。此外,为方便市民办理房屋租赁登记,他们增设了服务窗口,周末也可正常办理。

  于凤树说,房屋租赁指导租金的意义一方面是引导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使投资和租赁行为相对更理性,并且可以平衡房地产市场的

供求关系,同时也对维护社会公平、减少租赁纠纷、避免房地产资源的浪费等方面有积极作用。

  市民在房屋租赁行为发生后,应及时依法申办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增设了服务窗口,地址在市南区巫峡路9号房产交易中心,每周六周日均可办理,市北区南京路236号房屋租赁中心周六也可办理。(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