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古力娜扎陷陪睡门 网曝其二千可吃饭一万可陪睡(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19 17:20:19 字号:TT

网爆古力娜扎二千可吃饭一万多可陪睡

  胡歌是个特可乐的人,他和演员们都挺好的,但喜欢和女演员一起玩,和刘诗诗像兄妹,娜扎会经常找他,爱逗蒋劲夫,像兄弟两,胡歌很久木有恋爱了,娜扎喜欢蒋劲夫在媒体面前说喜欢她但她不会想和蒋劲夫一起捆绑的,比人气,比资历,作为一个迅速要上位的明星你会选择和谁一起呢,唉蒋劲夫最喜欢跟在刘诗诗后面了,有肉吃。快本时候蒋劲夫说的不是真话,私底下和刘诗诗玩的比较好。其实你们应该看出来了吧,唐人想

把娜扎捧成宅男女神。这部戏说白了新闻稿什么的,都是主打娜扎,何况是快本呢。胡歌的感情史真的特简单,就薛佳凝,分手就做妇女之友了,关系好的有,但都到不了爱情埃。就让他再陪粉丝几年吧,胡椒们看牢胡歌,莫和娜扎传绯闻,圈里都明白娜扎的过去,对胡歌不利。我不是唐人的哦唐人公司很小的其实,蒋劲夫,刘诗诗,娜扎,三个人貌似是同一个助理。在轩辕剑的时候,现在不清楚,我就哪缺助理就把我往哪里塞,而且都是跟小明星,呜呜,师父说等过两年经验足了就可以跟明星了。说来丢脸,有次遇到狗仔,我没管那个小明星,先把自己的脸遮了。

上一页 1 ... 5 6 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