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古力娜扎陷陪睡门 网曝其二千可吃饭一万可陪睡(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19 17:20:19 字号:TT

网爆古力娜扎二千可吃饭一万多可陪睡

  唐嫣和胡歌吗?我只能说胡歌挺照顾唐嫣的,在组里。两个人关系再明确点我就不敢说了,但我说邱泽和唐嫣不是真的,你们信吗?豁出去了,胡歌应该不会和娜扎有什么的,因为!拍轩辕剑期间,娜扎是有男朋友的,不过现在已经分了。她的私生活真的挺乱的,我是新闻媒体专业的,后来专业不对口,在报社实习一年,就从新找工作,进公司认了个师父当小助理,因为没经验处理明星事务的人是不会有明星请你的,只能当助

理的助理唐嫣么,她很甜哦,对着人都是笑笑的,不会摆架子,对粉丝也很好,会问粉丝怎么来,累不累,她和娜扎就那样,总的和胡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长,娜扎对她的态度比对香港的好,毕竟唐嫣正当红,她不会怎么样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