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干洗店偷水洗800元毛衫被洗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9 07:30:36 字号:TT

    干洗后的衣服因为掉色造成染色,当消费者找干洗店协商时,对方表示是衣服质量有问题;而当消费者找到服装店时,又被告知是干洗不规范的原因。面对被洗坏的衣服,干洗店与服装店互相推诿,消费者被来回“踢皮球”。

    近日,青岛市民王女士将一件价值800元的羊毛衫送到干洗店干洗。取衣服时,她发现原来白色的羊毛衫边上镶着蓝道的附近都染上了蓝色,根本无法再穿。“只穿了两次,就被洗成这样了。”王女士要求

店家赔偿,但干洗店却称衣服质量有问题不予赔偿,让王女士找服装店要赔偿。而当王女士到服装店询问,对方却又表示衣服掉色是干洗店不规范洗衣造成的,应该由干洗店承担责任。

    无奈之下,王女士只好向宁夏路工商所投诉。工商人员经过调查发现,原来干洗店私自将干洗变成水洗,且衣服浸泡时间过长导致掉色,从而造成染色。最终经工商人员耐心调解,干洗店赔偿了王女士700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