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至十余城市火车票已无票 12306再度瘫痪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19 06:22:32 字号:TT

    体验 十余城市车票售罄

    市民金先生也有着同样的遭遇,他说,12306升级后“毛病”更多了,升级前如果系统繁忙或无票源会即刻反馈,但升级后简直坑爹,选票后需要排队,一开始说是等候15分钟,结果等到14分钟左右系统自动跳回还需等候13分钟。13分钟好不容易等完,结果再跳出一个还要等候15分钟来。“这不是逗人玩吗?”金先生说,让人苦苦等了一上午也订不上票。记者昨日也多次尝试

网上订票,从上午10时开始就一直无法登录,中午又试了多次,还是不成功,直到下午6时才终于登录上,查询系统一直处于忙碌状态,要么显示记者查询的可选车次为零,要么具体内容空白,要么网页无法正常打开。记者尝试预订9月29日去西安的车票,发现K914次列车还有6张硬卧,提交订单时,系统显示 “今日该车次和席别已有超过578人次先于您提交订票请求,至处理您提交请求时可能已无票,是否继续?”记者点击确定,在等待了30分钟后,果然显示“出票失败,没有足够的票源”,然而当记者返回余票信息查询时,该车次依然显示硬卧余票还有6张。

    由于2012年的中秋节紧邻国庆节,此次国庆黄金周有8天假期,有关部门预计29日将进入出行高峰期。记者在下午6时通过12306网站查询时发现,9月29日,车票开售当天,青岛至太原、福州、哈尔滨、南宁、成都、菏泽、延吉、丹东、汉口、西宁等10多趟列车不但硬卧无票,就是硬座也已无票。(记者 吴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