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货急拐弯一车青啤粉身碎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8 16:17:48 字号:TT

青岛大货急拐弯一车青啤滑落 玻璃摔一地啤酒横流

青岛大货急拐弯一车青啤滑落 玻璃摔一地啤酒横流

青啤撒一地,网友戏称“马路醉了”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18日上午11时许,一辆装满青啤的大货车在李沧区合川路和衡水路路口遇险,大量成箱青啤滑落,碎玻璃洒了一地。事发时,李沧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周边巡查,及时施以援手。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下午两点周边交通已经恢复。

    记者了解到,合川路与衡水路平时车流量相对较小,大货司机行至路口时,并未有效减速,车厢里的大量青岛啤酒滑落,

损失惨重。据目击者称,当时整个路口铺满碎玻璃,啤酒淌了一地,让人心疼。由于碎玻璃较多,车辆、行人均无法安全通过。

    事发时,恰巧李沧区城管执法人员在周边巡查,见状及时施以援手,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目前该路口已经恢复通车。(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