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会牵手出版集团发世园会会刊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8 14:53:41 字号:TT

青岛世园会牵手出版集团 世园会会刊今首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绍军和副市长王建祥为创刊号首发揭牌

青岛世园会牵手出版集团 世园会会刊今首发

《青岛2014》创刊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  今天上午10点,由世园会执委会与青岛出版集团(商周刊社)共同打造的《青岛2014》杂志首发式在青岛出版集团举行,精心筹备的世园会会刊正式亮相。

    发布会上,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绍军,副市长王建祥为《青岛2014》创刊号首发揭幕。世园执委会秘书长李奉利、青岛出版集

团董事长孟鸣飞分别致辞。

    李奉利在致辞中表示,2014年青岛世园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之后,在青岛市举行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是提升青岛生态文明发展水平、展示城市形象的难得机遇。目前,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世园文化活动也朝着多元化的方向在发展。

    孟鸣飞表示,《青岛2014》是以“文化创意”这一筹办青岛世园会的重要理念为出发点,以传播、推广“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世园会理念为使命,立足中高端读者、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期刊杂志。杂志内容涵盖了独家话题、人文、生态、环保、设计、摄影等方面,旨在为所有崇尚环保、热爱绿色的各界人士,搭建起一个广泛的知识互动平台。(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