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与女友分手12年后躲其家天花板顶上偷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9-16 15:08:07 字号:TT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5日报道,美国一名妇人发现卧室的天花板上经常有奇怪的声音,最后竟然发现是已经分手12年的前男友躲在上面,偷窥她的动静。

  据报道,家住美国南卡罗来纳州_的崔西是五个孩子的母亲。几个礼拜前,她开始听到天花板上经常传出怪声音,一开始只是悉悉索索的杂音,她分析应该是小动物,可是后来越来越大声,于是她找人上去查看,没想到竟然有一名男子躲在上面。

  这名男子竟然是崔西已经分

手十多年的前男友。对方在警察抵达以前逃跑,天花板上除了留下了一些他用来当睡垫的旧衣服之外,还有几个塑料杯。崔西说,她与前男友分手后,对方进出监狱好几次,听说有毒瘾,应该是无处栖身,才躲进她家的天花板。这名前男友还在天花板接缝的地方抠了个小洞,从上面窥探崔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