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黄金周家电战提前开打 各商家拼完价格拼赠品(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16 13:57:56 字号:TT

青岛黄金周家电战提前开打 各商家拼完价格拼赠品

  0首付、0手续费、0利息分期付款;存10元抵100元、存50元抵500元预存优惠购机……离“十一”黄金周还有将近半个月,岛城的“家电战”已经提前开打,各商家亮出各种招数来吸引顾客。其中,平板电视成了这场价格战中绝对的主角,但除了比拼价格外,商家还通过分期付款、送赠品等多种促销方式参与价格战。

  现场

  家电销售开打“价格战”

  昨日,记者探访国美、苏宁等岛城家电卖场发现,尽管

“十一”黄金周还未到来,但节前的“价格战”已提前打响。 “十一提前放‘价’”等字眼频频在各大卖场出现。国美电器南京路店门外升起6个大红色气球,来吸引顾客。而在一街之隔的苏宁电器,国庆提前放“价”活动已经提前开打,门店里贴满了国庆底价看苏宁的标语。

  家电节能补贴推出后,众商家纷纷打起了节能补贴牌,除了国家下发的节能补贴外,各品牌以及家电卖场也适时推出了补贴。还有商家打出了0首付、0手续费、0利息的分期付款牌。此外,预存也成了受到众商家追捧的优惠方式,存10元抵100元、存50元抵500元等以预存形式出现的优惠手段层出不穷。

  探访

  平板电视拼完价格拼赠品

  记者调查发现,平板电视是这场大战中的绝对主角。各家平板电视专卖店都有大量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一直想买一款平板电视的市民张先生说:“电商价格战的时候我就看好了,当时要价是3999元。我就是想等到‘十一’看看还有没有降价空间,现在看来也就便宜两百块钱吧,我觉得也没便宜多少。 ”价格方面,部分32英寸的平板电视价格已经降至2000元以下,46英寸的平板电视价格也多集中在4600元左右。但即便是优惠,同一款平板电视在不同卖场的差价也不过百元左右。

  除了比拼价格外,赠品也成了众商家比拼的内容。 “如果你买这台平板电视的话,我们还可以赠送支架,并且提供免费安装服务。 ”苏宁电器一位导购人员介绍。除了电视支架外,还有商家赠送花生油、崂山可乐等礼品。 “其实各卖场平板电视价格都相差不了多少,在价格差别不大的情况下,赠品也会成为我考虑的重要因素。 ”正打算购买电视的王先生说。

  期待

  “十一”家电销售井喷

  岛城一家大型家电卖场销售部负责人表示,随着金九银十家电销售旺季的到来,各商家准备在销售旺季中分一杯羹,所以早早就准备好了价格战。根据以往的经验,每年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家电的销售量都会迎来一个井喷,是平时销量的四五倍左右,这对各家电品牌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五月国家推出的节能补贴政策有力地刺激了家电市场,所以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另外,从目前家电市场的销售成绩来看,提前促销已经取得了一定效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