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ATM突然吐出4200元 男子原地等失主6小时(图)

来源:今日-- 2012-09-16 08:05:59 字号:TT

ATM突然吐出4200元

    去自动存款机上查账,银行卡还没插入,出钞口却突然自动打开,一沓百元大钞哗哗地从机器里弹出。这事听起来不太靠谱,不过,今年8月31号下午4点多,山东科技大学黄岛校区的保安马义飞在校门口就遭遇了这么一出。看着厚厚一摞百元大钞,20岁的马义飞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每月工资只有1800元的他拿出钞票一数,正好4200元。当晚上8点多,马义飞拨打了110报警。随后,民警拿着监控录像的截图在山科

大的十几个院系走访,找了一周也没有结果。9月8号,山科大的大一新生徐瑞阳到辛安派出所报案,说自己银行卡里的钱没了。18岁的小徐家在贵州,今年刚刚考上大学,8月31号是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下午4点多才到青岛的他,到校第一件事就是存学费,因为着急,他把钱放进了存款机忘记点确定就匆匆离开了。随后到自动取款机查账的马义飞一点取消,钱又退了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