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Myjob青岛我的工作网开放日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4 11:25:00 字号:TT

    为了更好的了解求职者的职业诉求,与求职者进行更直接的沟通互动, 9月12日,青岛我的工作网在位于市南区山东路29号银河大厦的青岛分公司举办了公司开放日活动。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青岛分公司执行总监Garreth Fennell(中文全名:范嘉瑞),分别就Myjob的企业文化、求职者个人职业规划辅导以及销售岗位的岗位特点与职责等进行演说。当日共吸引求职者63人参与,并现场提供电话销售岗位若干,活动结束后,共计有38人与myjob进行进一步交流,有19人通过专场面试、达成工作意向,当中已经有15人参与到了Myjob入职培训当中。

Myjob青岛我的工作网开放日期待你的参与

青岛 myjob公司开放日现场, 执行总监为求职者介绍公司企业文化

    青岛我的工作网隶属全球最大的网络招聘集团之一(爱尔兰尚龙集团),拥有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和多年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是首家针对环渤海区域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网络招聘求职服务的大型人才网站。长久以来,青岛我的工作网挖掘区域特色,专注于青岛本地人力资源整合,为当地企业招聘与人才求职构建了最专业有效、最具针对性的高效互动平台。

Myjob青岛我的工作网开放日期待你的参与

青岛 myjob公司开放日现场, 相关领导对求职者进行职业规划培训

    “帮助个人求职者走好‘个人职业生涯’的每一步,真正实现职业梦想!” 这是北区首席执行官Amelia Power同时也是每一位myjob工作者一直孜孜以求的发展目标。此次青岛我的工作网公司开放日也正是切实践行这一目标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这次成功的尝试,求职者通过专业的职业规划辅导,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定位,Myjob也从此次活动中,进一步了解了求职者的职业诉求,选拔了若干新成员加入Myjob大家庭,为统一的企业理想而奋斗不息。(Myjob 市场部 于程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