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无证大货乱倒垃圾 野蛮司机持棍打伤城管(图)

来源:-- 2012-09-13 15:56:05 字号:TT

世园区内乱倒建筑垃圾,蛮横司机打伤执法人员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  9月12日,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大货车在天水路被李沧城管执法人员查获,大货司机蛮横拒不配合,还找来几名社会人员暴力抗法,将两名执法人员打伤。目前,当事人已被警方控制。

    9月12日下午16时许,李沧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天水路西段时,发现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大货车未加装密闭装置。执法人员将其拦下进行调查,结

果该车司机现场不能提供任何相关运输建筑垃圾的手续。于是,执法人员以涉嫌乱倒建筑垃圾对其大货车进行暂扣。

    令人没想到的是,被查大货司机不但拒不配合调查,还叫来一帮社会人员阻挠执法,想强行开走违法车辆。其中有一名七十多岁的老人情绪激动,推搡执法人员并躺在地上,称被执法人员殴打。其他几名身份不明的人员手持棒球棍、警用电击棍、警用甩棍等器械追打城管执法人员,将2名执法人员打伤,其中一名执法人员头部受伤,鲜血直流。执法人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将几名打人者控制。案件现正在调查处理过程中。

    涉嫌乱倒建筑垃圾的大货车被城管执法人员带到附近停车场予以暂扣,违法当事人将面临城管部门的重罚。(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