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怀孕一个月丈夫执意离婚 只因公婆不满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9-14 14:52:43 字号:TT

    来讲一个长长的爱情故事,在爱情中受伤的,在我们的节目中大多出现的是女人,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敢爱敢恨,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然而,每一段失败的感情,起因和结果却不尽相同。今天,市民郑女士下定决心,勇敢地面对镜头,讲述她伤痕累累的感情经历。

    再过几天,就是郑女士和丈夫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了。可眼下,郑女士只能独自守着空荡荡的屋子,黯然神伤。恋爱三年,结婚一年,怀孕一个月。丈夫竟然狠心抛

下自己,抛下孩子!四年真情付出,多么希望只是一场梦。

    姑姑当红娘,感情一线牵。两颗年轻又渴望爱情的心,很快走到了一起。恋爱一年后,感情迅速升温,两人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只是双方家长的第一次碰面,竟是以吵架收场。

    男方家嫌郑女士长相一般,家境又不好,说白了,就是压根没看上这个准儿媳妇。于是,他们强制有情人尽快分手。可家人越是反对,两人的感情反倒越深。刚尝试分开,很快就又重新走到一起。

    四年来,郑女士为爱情付出的代价,绝不仅仅是一个孩子,除此之外,还有一笔数额不菲的信用卡账单。恋爱期间,两人吃喝玩乐,约会的所有开销,都靠好几张信用卡来维持。

    郑女士天真的以为,透支的爱情,如果能以圆满的婚姻收场,那之前付出的一切也都值得。可惜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没有新房,没有稳定的收入,还欠下了一屁股外债,但为了爱情,郑女士和男友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裸婚。在父母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郑女士偷偷用订婚钱还了信用卡的欠款。9月24日,两人走进了婚姻殿堂,郑女士正式成了宁家人。可就在迈进男方家门的那一刻,一个细节,似乎预示了这场婚姻的无疾而终。

    的确是一段透支的爱情,透支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那么,感情和骨肉还能留住人心吗?

    一段从开始就不被祝福的感情,最终凭借两个年轻人对爱情的坚持,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结婚之后两家人的经济纠纷依然不断。郑女士和丈夫的感情,也因为一些琐事变得越来越淡,丈夫的心也越走越远了。

    假如没有孩子,两个人事情就好办多了,既然有了孩子,是否可以把其他的枝节过滤一下,年轻人的事还是交给年轻人自己去做决定吧。

    今年5月份,一次激烈的争吵之后,丈夫第一次向郑女士提出了离婚要求。虽说半个月后,两人又重新住到了一起,可郑女士明显感觉到,丈夫对自己感情,有了变化。不久之后,医院的一份检查结果,更成了这场婚姻彻底崩盘的导火索。

    本以为,新生命的到来会成为婚姻的转折点,为了孩子,日子再难也得好好过下去,可没想到,丈夫一家人压根没当回事,公婆的冷漠和丈夫的无情,像一把尖刀,狠狠地扎进郑女士脆弱的心脏。

    丈夫执意要离婚,放弃亲生骨肉。可作为一个新婚妻子,一位准妈妈,怎能轻言放弃?如果一切都无法挽回,四年挥霍的青春和受到的伤害,又有谁能给补偿呢?

    妻子和孩子,难道真的都不要了?苦心经营四年的感情,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说放手就放手?

    郑女士的丈夫和公婆,心里是否有什么苦衷,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郑女士的公公。

    听得出,老人对儿子的这段婚姻,确实不满。可婚姻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儿,丈夫那边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为了帮郑女士尽快走出困境,维情婚姻中心的王青华主任,出面帮忙协调。

    然而,第二天上午,约定的时间和地点,郑女士的丈夫最终还是没有出现。

    两个人的婚姻,最终让双方父母也身心俱疲。看来,事情已经到了最后了解的时候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