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四方区消防大队联合平安路派出所开展旅馆消防培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3 23:00:48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旅馆行业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广大旅客防火自救能力,9月11日下午,四方区公安消防大队与四方区平安路派出所联合开展旅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辖区各旅馆业主共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首先由四方区公安消防大队纪洪奎副大队长讲解“灭火器如何使用”、“火场逃生”和“发现火灾如何扑救”等最基础的知识,针对旅馆日常的消防安全巡查、员工培训和灭火器材配备

并结合案例对业主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培训人员充分认识火灾危害性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向旅馆业主发放了消防宣传挂图和消防安全提示卡,同时就如何规范“四个能力”建设进行现场解答和示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旅馆的消防安全水平。随后平安路派出所孙希鹏副所长对消防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必须要严格按照规定配齐消防设施,办理相关证照,落实“四个能力”的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培训,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防火、灭火及疏散逃生自救知识,全面推动了辖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纪洪奎 曲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