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冬季征兵正式开始 本科毕业生年龄放宽至24岁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13 15:16:57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警备区了解到,冬季征兵正式开始。男兵征兵过程中,大学生可以通过网上预征报名或者直接到所在区市人武部报名,其他可以到乡镇街道武装部报名;女兵征兵主要以网上预征报名为主。

    据了解,在年龄方面,男兵需满足在2012年12月31日前年龄在18-20周岁之间,高中毕业生放宽至21周岁,普通高校在校生放宽至22周岁,大专毕业生放宽至23周岁,本科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女兵

需年满17-19周岁,普通高校在校生放宽至20周岁,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放宽至22周岁。男兵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将于11月组织体检和政审;女兵截止到10月31日。具体报名流程和时间参考预征报名系统网站。(王婷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