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KTV禁止接纳未成年学生K歌 出入需身份证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9-13 06:33:28 字号:TT

    近日,市民任先生通过党报热线读者接待室反映:我发现休息日节假日,很多KTV场所内都有未成年学生进入K歌。想问一下,根据规定,节假日休息日期间KTV场所能接纳未成年学生K歌吗?

    调查反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解释称,国务院《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歌舞娱乐场所不得接纳未成年人,也就是说KTV任何时候都不能接纳未成年学生K歌。对方表示,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在日常检

查中如发现疑似未成年人会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如发现是未成年人的将会立案查处。歌舞娱乐场所在经营中如发现疑似未成年人也应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如不能证明年龄身份的,将不予接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