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千条鳄鱼浮水面被疑要地震 园区称晒太阳

来源:华声在线-- 2012-09-10 16:04:01 字号:TT

南京鳄鱼集体“晒太阳”引恐慌

南京鳄鱼集体“晒太阳”引恐慌

   昨天下午,南京市民徐先生跟几个朋友来到了江宁汤山的扬子鳄生态养殖基地。刚进去转悠了没多久就看到鳄鱼池里的壮观一幕:只见成群的鳄鱼一同漂浮在水面上,抬头仰脖。“当时我们走近时,它们感觉到有动静,就齐刷刷地钻进水里。等我们走远了,就再次一起浮出水面。”徐先生同时还拍了许多照片,上传到网上。图片中只见扬子鳄聚集在一块儿,有的趴在岸上,有的在水中仰头昂首,场面壮

观,也让人看得有点心拎拎的。

  现场:成群的扬子鳄浮出水面,网友猜想“要地震”

  虽然在公园里鳄鱼谁都见过,但数千条鳄鱼浮在水面上的壮观场面徐先生觉得新奇,发到网上后,有网友见图猜测,这是不是“要地震”的征兆?也有网友看了图片后调侃说:“它们这是要去开会吗”,还有网友卖萌:“天啊!这么吓人,是不是缺氧啊?”“是打群架还是做地球灾难的预告呢。”

  园区:属正常现象 鳄鱼天天上岸晒太阳

  在这个生态园区,繁殖的扬子鳄按照年龄都进行分区养殖,“它们成群漂浮在水面上太正常了,扬子鳄是冷血动物,鳄鱼探头出来的主要目的是晒太阳的,夏天太阳和雷雨频繁更替,一出太阳,鳄鱼就会爬到岸边,而在水中的鳄鱼则伸头仰脖子出来,直到太阳落山。而下雷雨的时候,鳄鱼就缩进水池里。每天如此,都好几年了。”养殖场负责人表示。

  地震局:监测数据没有异常 南京近期不会地震

  带着疑问,记者电话采访了南京市地震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经常会收到市民反映,蛤蟆、蝴蝶、蜻蜓、蚂蚁什么的聚集在一起,询问会不会地震,但是地震台网最新监测到的数据显示,南京近期不会发生地震。“如果说是出现大范围的、大面积的这种动物聚集现象,那可能会是地震前的预兆”,这名工作人员补充称,“还要考虑或许与气象、气候因素有关,这两天天气忽冷忽热,后来一会下雨,一会出太阳,水里的一些动物是会有所反应的。

  网言网语

  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专家那张破嘴

  我想请问一下这个工作人员:哪一年哪一次的地震被你们提前监测到了?地震本来就是无法预测的,这是常识。

  专家不要再出来说话了,害人啊!监测了半天,不都是等地震之后说哪震了吗?然后又说地震是不可预测的,那监测还有用吗?地震局工作人员不能预测地震,它们有何工作价值?浪费纳税人的钱。

  你们这些专家这么多地震了,你们那次预料到哦。你们都料到还会死那么多人。简直是在吹牛。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专家那张破嘴。

  这些问题问地震局啊?看来问者病也不轻!你干脆去精神病院问里面的病人好过啦!地震局能测出地震来?梦的吧,一帮饭桶!

  地震局从来没有准确预测过一场地震,你也信,猪都笑了中国地震局已经能监测地震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很多人猜测近年自然灾害频发!是否与三峡建坝有关?承重很大很大,失去平均衡!

  说真的,相信动物,也别信专家!如果还是异常,大家还是注意点。地震局根本没必要存在!预测根本不可能!砖家总说没事,等震完了就出来说事,有屁用!

  可笑…监测到最近没有发生地震的可能!以前发生的N次地震有哪次监测出来了?监测不出来…不怪你们吃干饭的…但不要出来瞎编!这样最起码南京千条鳄鱼浮出水面引猜测,地震局称无异常百姓时刻有个预防的心理!时刻警惕着…做到最小损失!

  地震后跟社会报道下哪地震了,震级多少专家说了,本来不信,可现在倒信其有了地震局的人都是,事后诸葛亮,事后猪一样不是说地震是无法检测的吗?

  头让砖夹了,是专家吗?你们完了。一:动物异常!二:天气异常!最重要是第三:砖家出来辟遥!各安天命吧!那次地震提前与包裹?唐山地震就不说了,那是处于文化大革命时期,加之设备落后。可是,自唐山大地震后,国家对地震高度重视,投入巨额资金。512、玉树和这次大地震,他们为何不预报,他们干啥去了,是不是搓麻将或洗桑拿去了?他们对得起死去的同胞们吗?

  水脏,鳄鱼缺氧?我晕,鳄鱼是在水里呼吸的吗?它有腮吗?可笑…监测到最近没有发生地震的可能!以前发生的N次地震有哪次监测出来了?监测不出来…不怪你们吃干饭的…但不要出来瞎编!这样最起码百姓时刻有个预防的心理!时刻警惕着…做到最小损失!

  什么叫过于恐慌?那个工作人员,采访一下,您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个什么心态?唐山地震是1976年,是文化大革命时期?

  地震完了之后,地震专家们才能监测到的地震!这就是所谓的预测。江宁手机用户,离汤山很近,昨天我家和邻居家发现两条相同的蛇,这算不算异象?

  还等什么,带上露营装备野外生存一个星期,南京的鳄鱼都出来抗议日本鬼子了,南京人民应该雄起地震来的时候,要么下雨',要么天晴',貌似是这样的。

  地震局有个屁用,震过才知道有地震。回应个蛋,说来说去还是那几句话,如果南京发生地震就先毙了地震局的那几个,希望南京不要地震,连云港祝南京平安。

  是啊,这年头最怕专家出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