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星二代开学云集名校 窦靖童小龙女成同校同学(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9-05 10:31:04 字号:TT

星二代开学云集名校 窦靖童小龙女成同校同学

陈慧琳和儿子

  转眼又是学校开学的日子,这些就读于名校贵族学校的星二代们这些天频频出镜,当然各大名校自然也是众星云集,不发明星身影。其中,陈慧琳就是尽心尽力接送两个儿子的尽责好妈妈。

  昨天(9月3日)早上11点,陈慧琳前往学校接放学,她看见大批传媒,立刻友善地打招呼,还跟其它家长进入学校。陈慧琳放下天后身分,避免影响到其它家长及小朋友,选择最后才牵着虾饺仔一起走出来。

  身为两

个儿子之母的乐坛天后陈慧琳也不例外,先在早上接大儿子刘升放学,再急忙赶回家带小儿子刘琛外出报读兴趣班,抢占先机为入读名校铺路,果然是二十四孝好星妈!

1 2 3 ... 3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