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石油辟谣:董事长蒋洁敏未神秘失踪(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9-05 07:39:59 字号:TT

中石油辟谣:董事长蒋洁敏未神秘失踪

    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遭遇“乌龙”事件。明明是在住院休养,却被传称神秘失踪。

    昨日有微博称,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神秘失踪”,不过这随后遭到辟谣。中石油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蒋洁敏自7月中旬参加集团公司年中领导干部会之后已住院休养,并非失踪。据说,蒋洁敏7月12日出席了在成都举办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12年领导干部会议,但由于身体不适,三天的会议他只参与了一天就入院治疗。公开

信息显示,蒋洁敏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8月2日,在成都主持召开川渝地区石油石化企业工作汇报会,此后再也没有露面。目前中石油集团公司的工作由该公司总经理周吉平主持。

  不过,关于蒋洁敏的具体病情目前尚无详细信息,据说不是严重病症。此前,一则“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蒋洁敏失踪”的帖子在微博上被大量转载,引发网友的围观。作为国内最大的石油巨头的掌门人,1955年出生的蒋洁敏,自2007年起担任中石油集团董事长。截至昨日收盘,中石油A股微跌0.34%,港股也微挫0.10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