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傣妹火锅里有苍蝇 服务员竟称很正常还可能有蟑螂

来源:都市女报-- 2012-08-28 09:40:02 字号:TT

    近日,济南市民高女士与朋友去傣妹火锅泉城路店消费,发现火锅底料内飘着一只死苍蝇。服务人员解释:“这很正常,还可能吃出蟑螂呢。”该店店长称“苍蝇遇到高温蒸汽就掉进了锅里”。

    高女士说,8月25日晚上,她请两名朋友到傣妹火锅泉城路店吃饭。快吃完时,发现火锅底料里飘着一只约1厘米大小的死苍蝇。“我找到服务员要说法,对方称可以换一份火锅底料。我不同意,另一名男服务员过来说‘吃出苍蝇太正常

了,还可能吃出蟑螂呢!’后来该店的一负责人出面调解,但他们没说一句道歉的话。近150元的餐费最终一分没有减免。”“我觉得太恶心了,吃到最后才发现苍蝇。关键是服务员的态度一直挺强硬,我要求赔偿及退还餐费。”高女士说。

    今天下午,傣妹火锅泉城路店店长回复记者:“高女士就餐时,正赶上客流高峰期,火锅店大门开着,苍蝇等蚊虫很容易飞进来。一旦遇上高温火锅蒸汽,苍蝇就会死掉并落入火锅中。但也不排除在后堂制作过程中不慎落入。”

    该店长说:“对于男服务员的‘蟑螂’说法,他是新员工,可能在原先就职的餐馆发现过蟑螂,以为所有的饭馆都这样。但在本店中,蟑螂现象不可能出现。我们会与高女士协商解决此事。”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