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孩学跆拳道摔下十级台阶 学校推卸责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8-24 16:28:59 字号:TT

    王先生伤不起啦,宝贝儿子受了伤,两万块的医药费,难道要俺背?

    看到原本活蹦乱跳的孩子,伤成眼前的样子,王先生心疼的不得了。王先生给儿子强强在湘潭路的东方利剑学校报名参加了跆拳道班,8月8号下午两点,王先生突然接到了跆拳道教练的电话,说孩子从楼梯上摔下来了。

    跆拳道训练馆在二楼,上楼的楼梯非常陡,从十级楼梯上摔下来的强强当场昏迷,后来被医生诊断为脑外伤挫裂,需要住院治疗。

    王先生觉得孩子在上课时出了意外,属于教练的严重失职,因此学校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从孩子住院至今,已经花了2万多块钱的医药费,可学校交上了3000块钱的押金之后,就不管不问了,更让王先生气愤的是,就连强强办理出院,学校都不肯配合。

    王先生认为,学校应该归还押金条,并承担儿子强强的部分医药费,可如今学校一推六二五,丝毫没有解决事情诚意,对于家长的职责,学校又是什么态度呢?今天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找到了这家跆拳道训练馆,并电话联系上了负责人。

    学校解释说,孩子发生意外的时候并不是上课时间,学校本不该承担责任,可考虑到家长的心情,他们交上押金并多次看望孩子已经仁至义尽,至于不慎丢失的押金条,学校会想办法补上帮助强强出院,可对于这样的答复,王先生并不认可。

    王先生认为,只要孩子进了学校的门,无论是不是在上课,出了意外学校都应该负责。那么强强发生意外跟学校到底有没有关系?2万块钱的医药费应该由谁来承担呢?记者咨询了律师。

    伤在儿子的身上,疼在父亲的心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