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伦敦奥运会测试赛:柔道跆拳道开赛 中国选手惜败

来源:新华网 2011-12-06 11:23:17

    新华网伦敦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芮 报道员蔡翼)伦敦奥运会系列测试赛“伦敦准备着”4日迎来了国际柔道与跆拳道邀请赛,这也是本月的第一场测试赛。举行本次测试赛的伊克塞尔宫是伦敦奥运会主赛事场馆之一,届时将举行包括乒乓球、柔道与跆拳道、拳击等七项赛事。

    中国跆拳道队派出乔森和刘丽萍两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测试赛,而中国柔道队并未参赛。虽然是奥运测试赛,但两个项目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中国

跆拳道队的男选手乔森在80公斤级比赛中以9:10的微弱劣势输给了伊朗名将卡拉米·优素福,未能进入八强。

    作为东道主,英国选手的表现吸引了更多关注。英国小将索菲考克斯在女子柔道57公斤级的比赛中,半决赛击败队友获得季军,这是她今年获得的第六枚国际赛事奖牌。

    赛场负责人史蒂芬·纽博特介绍说,针对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伊克塞尔宫的奥运测试赛已经进行了一半。上周进行了乒乓球、击剑和拳击项目的奥运测试赛,现在正在进行柔道和跆拳道项目的测试。

    测试赛主要围绕奥运项目的具体操作、时间和计分系统以及志愿者。纽博特表示,有些地方还需要提高,但到目前为止得到的反馈都非常好,整个测试赛没有出现过严重的问题。

    下周末摔跤和举重测试赛也将相继在伊克塞尔宫举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曲维展:赞助世界柔道大奖赛 尽青岛市民责任
下一篇:中国70余选手战柔道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