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关于报送导游大赛信息的通知

来源:-- 2012-08-22 17:16:46 字号:TT

    各区(市)旅游局:

    根据全市导游大赛工作安排,报名工作已于7月底截止,并将于8月下旬开始初赛。为扩大导游大赛影响、激发导游员和各相关单位参赛工作积极性,市旅游局在青岛旅游政务网专门开辟了导游大赛专栏。

    自8月1日起,请各区(市)旅游局及各旅游企业定期上报工作信息。信息报送内容包括各区(市)旅游局、各旅游企业导游大赛组织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导游大赛工作亮点;导游大赛期间发生在导游身边的好人好事等。

    请各区(市)旅游局做好企业信息的催报工作,并于每周五中午12:00前通过金宏网统一报送至监督管理处,原则上每周不少于2篇,多报不限。上报的信息经过审核将发布到青岛旅游政务网导游大赛专栏,并作为导游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年底评选创优工作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丁姝琰       电话:85912005

    青岛市旅游局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