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吃穷哥们偷手机回报 专门尾随单身女子抢包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4-01 14:08:53

  因为自己好吃懒做,男子薛某来青后一直“蜗居”在朋友家,没多久就把打工的朋友吃穷,随后,身无分文的他尾随单身女子抢包,并将抢到的一部手机给朋友“致谢”。近日,四方警方经过反复查看200小时录像后终于锁定薛某并赶赴连云港将其抓获。

  2011年11月9日下午,家住水清沟的王女士路过某中学门口,突然有人从后方冲了过来,一把拽住王女士挎在右肩上的包疯狂逃窜。在拉扯的过程中,王女士的手和腰都被摔伤;次日下午,类似的抢劫案再次发生,50岁的武女士到河清路去买菜,在走到宜阳路44号附近时,挎包被人抢走。四方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水清沟派出所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

  因为被抢案件都发生在河清路市场附近,民警们调取了这一带的监控录像,一遍遍反复查看,在查看录像200小时后,民警终于发现案发当天以及前后几天均有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并且该男子对两名被抢女子实施了尾随。将男子的面容截图后,民警从资料库中调取照片进行比对,最终发现一名薛姓男子与作案男青年非常相似。经查实,薛某曾经因为抢劫和盗窃被判过刑。此后,民警曾多次到薛某老家沂南县进行抓捕,但都没有结果。经摸排调查,警方确认薛某在连云港一家工厂打工,遂再赴江苏将其抓获。(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轿车顶姐妹俩狂奔百米 甩下女孩又从其头部碾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