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抢包将女子拽倒在地 不愿吃苦上班转行抢劫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5 08:43:27

    巩某伙同他人实施抢劫,没成想第一次出手就栽了。近日,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民警与联防队员一起合力将实施抢劫后逃窜的嫌疑人巩某当场抓获。

    22日晚8时30分许,市民刘女士沿着第八人民医院东侧一条小路回家,跟在她后面的一个青年男子冲上前来,伸手就来抢刘女士身上的挎包,刘女士使劲护住,对方将她拽倒,抢走挎包夺路而逃。

    正在巡逻的联防队员发现后向歹徒追去,在追出500多米后,歹徒逃到了西山小西湖旁边,招手想乘出租车逃窜。此时,派出所巡逻民警及时赶到现场,与联防队员前后夹击,将歹徒堵在出租车内抓获。

    经审查,抢劫嫌疑人巩某22岁,今年2月从泰安来青打工,因吃不了苦,在单位工作20余天后便辞职,与老乡合谋抢劫。3月22日晚8时许,巩某和老乡窜到第八人民医院附近寻找目标,发现刘女士一人走进小路。两个歹徒为确保实施抢劫得手,还进行了分工,巩某尾随刘女士在后边寻找机会下手,其同伙则走在刘女士前边望风,便发生了此前的那一幕。目前,巩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原野通讯员 王洪亮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保时捷召回缺陷车辆 535辆卡宴青岛检修(图)
下一篇:1700辆面包里搜出夺命司机 车漆碎片出卖真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