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消失的子弹》青岛看片会现场震撼 锋幂爱得过火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9 10:29: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9日讯昨天,即将于814日震撼上映的奇案大片《消失的子弹》在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举行了超前点映会,电影的超强阵容、悬疑故事、火爆动作等终于初露真容。相比起之前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与诡异案情,这次电影的全盘揭秘也让不少提前观影的幸运儿大呼过瘾。有影迷表示:谢霆锋和刘青云一文一武、一黑一白、一庄一谐,反差太有趣了。而对于网上沸沸扬扬的锋幂恋,有观众称:谢霆锋与杨

幂的关系,就像007与邦女郎一样。

    “双雄双邪终极对阵

      谢霆锋、刘青云同为金像奖魅力影帝,在《消失的子弹》中,这对锋云双雄第一次聚首,新鲜的组合与颠覆的演技让观众期待不已:两个人一文一武、一黑一白、一庄一谐,连造型都是一个长风衣一个短西服,这些反差撞到一起实在太有趣了。对此,谢霆锋透露,自己在《消失的子弹》中也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这是我第一次拍民国年代戏,虽然大家都觉得我跟刘青云大哥是一文一武,但这次我们两个悄悄作了互换,我增加了很多讲解案情的文戏,全是大段对白,狠狠考验了一把普通话。刘青云则尝试了很多动作戏,吊威亚的次数比我都多,所以电影拍完,他瘦了好多,我却胖了。

    “锋幂云燕爱得过火

    片中除了锋云组合惊艳登场,对于同样是首度合作的锋幂情侣档,影迷们也表示很有惊喜:如果说谢霆锋是007,那杨幂就是特工身边的邦女郎,两个人不仅是激情四射的热恋情侣,还是查案时互相帮助的搭档。杨幂也表示,在电影中她首次尝试了双重身份的复杂角色:这次我扮演的小云雀除了当个算命女郎外,还有一份秘密的第二职业,就是替谢霆锋、刘青云收集情报。这份工作非常危险,必要的时候还要跟歹徒搏斗,我这么做,全是为了谢霆锋扮演的郭追,但他有点,也让我吃了很多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