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黑客帝国导演变性后露面

来源:成都商报-- 2012-08-04 15:30:24 字号:TT

黑客帝国导演变性后露面

  拉里·沃卓斯基变性前后对比 (资料图)

  从今以后,我们将正式把打造了史上最经典科幻片《黑客帝国》的导演沃卓斯基兄弟称为“兄妹”了!大哥拉里·沃卓斯基几年前将自己从男人变性为女人后一直隐而不出,低调做人,但最近为了新片《云图》的宣传,拉里终于克服心理障碍,首次光明正大地以“拉娜·沃卓斯基”的新身份站到了公众面前,大方地打招呼:“你们好,我是拉娜。”

  灰色的背心,配上一头粉彩的发

髻,“拉娜”看上去已经和一般女子无异,只是细究一下,才能看出她的五官和当年的拉里有那么几分相像。现身后拉娜落落大方地做到了弟弟安迪·沃卓斯基和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之间,淡定地以拉娜的身份向大家问好。据相关媒体报道,现场一些不知情的粉丝还差点被吓晕。不过大多数人对于拉娜的变性传闻早已知晓。早在2002年,“她”和妻子希雅·布鲁姆离婚的时候,就曾曝出过拉里在性别认知上有些错乱。妻子希雅·布鲁姆在离婚说明里特意表示,自己实在是无法满足拉里的某些私人癖好,丈夫在对待婚姻一事上非常不诚实。当时两人的离婚协议书上,拉里的签名就已经变成了拉娜。

  2006年,《滚石》杂志专栏作者皮特·威金森言之凿凿,称离婚后的拉里·沃卓斯基多年来一直注射雌性荷尔蒙,而且终于成功完成变性手术,迁居旧金山。2009年,一直深居简出的拉娜被媒体拍到以一身女性装扮出现在洛杉矶机场,这一变性传闻就此基本被确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