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林丹称比赛很投入 珍惜4年后决赛再遇李宗伟

来源:腾讯体育-- 2012-08-04 14:54:37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3日,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中,林丹2-0完胜韩国选手李铉一晋级决赛。赛后,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今天打得非常投入,与李宗伟决赛不会考虑太多。

    采访:林丹赛后大赞李炫一 称李宗伟是强大的对手所属分类:2012伦敦奥运会 新功能放大观看对于李铉一,林丹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看了昨天他和陈金(微博 博客)的比赛,从我的心里面感受,我觉得他不像是32岁的运动员

。因为他的状态非常好,而且有足够的体能和陈金去打多拍,因为本身队友陈金就是多拍能力非常强的运动员。在这样的大赛中他还能发挥这么稳定,他一定是有非常好的训练基础。所以我也希望今天的半决赛自己能够全力以赴。”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林丹直言打得非常投入。“我觉得今天打得非常投入,希望自己不要再犯昨天的一些错误,因为这样的话,会给对手一些很大的机会。所以今天自始至终希望能够一直和李炫一能够打出自己的状态。”

    决赛中,林丹将再次迎战李宗伟。对于这个老对手,林丹表示,其实他们都非常不容易。“我觉得李宗伟本身就是一个长期以来我非常竞争强大的对手,当然我们也是好朋友。说句心里话,我们两个人都非常不容易。过了四年,我们依然还能在决赛当中碰到,说明我们彼此都付出了很多。我觉得其实这证明我们两个还是当今男子单打最优秀的,所以结果我不会去考虑太多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