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啤酒狂欢节激情开幕 酿造别样夏日激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3 18:48:2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3日讯 啤酒,音乐,狂欢,释放——夏日激情在开怀间恣情挥洒。伴随着欢动的旋律,流溢着时尚的光彩, 2012年青岛•李沧啤酒狂欢节今晚在宝龙城市广场外广场激情开幕。

    18时28分,李沧区领导及嘉宾上台触动水晶球,开启啤酒狂欢盛宴,烟火腾空,全场沸腾。随后,憨态可掬的卡通表演、热辣激情的歌曲串烧、低沉优雅的爵士演奏等轮番上阵,以各自独特的表现方式,尽情释放着狂欢的激情。

饮酒大赛、幸运抽奖、热辣舞蹈、经典演唱……一次次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入高潮,像一杯杯飘溢着酒香的啤酒,令人紧紧追随,深深沉醉。一曲《举杯吧,朋友》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啤酒与友情的豪迈,也演绎了一杯杯激情的无拘挥洒。

    记者在现场看到,啤酒品饮、美食供应、演艺狂欢、特装展示四大片区交相辉映,令人激情澎湃——青岛啤酒、德国啤酒一应俱全,民俗和风情美食应接不暇,台湾原装食品、百事可乐、新希望等品牌汇聚,多种演绎特色独具,令人耳目一新。

    炎炎夏日,啤酒飘香;激情脉动,干杯李沧。同样是热烈喧嚣,这一份却令人自在享受。在各地啤酒节遍地开花之时,李沧区融合李村商圈强大的人气商气,联合区内大型娱乐企业,共同展演了“激情炫动岛城,李沧无限豪情”的别样精彩。

    据悉,2012年青岛•李沧啤酒狂欢节由李沧区旅游局主办,青岛李沧宝龙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玺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青岛有道商务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借助啤酒这一流动的金色名片,通过搭建百姓舞台,丰富市民文化娱乐生活,打造文化经济特色;通过融合啤酒、演艺、购物、娱乐元素,营造2012年夏日李沧独特的狂欢氛围;通过与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相呼应,为商圈凝聚强大的人气,为一站式购物天堂的打造提供强大的推动力。

    主承办各方多方协调努力,力争打造一届高起点、高水平的平安节、市民节,树立一个有效益、有特色的狂欢节日品牌,酿造一场独具本土特色的激情盛宴,为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李沧再立新功。

    激情狂欢,李沧干杯。让你我举起一杯豪情,畅享无尽欢悦。(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