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岁女童把马路当游乐场 过往司机吓出冷汗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3 14:25:36 字号:TT

  昨天上午11时左右,鞍山路上接连响起了刺耳的刹车声,一名两岁多的女童独自在车流间穿行,不懂得避险的她将过往的司机吓出了一身冷汗。万幸的是,110及时赶到,民警将女童从车流间抱出来,送到镇江路派出所照顾。中午12时左右闻讯赶到的女童父母将孩子带回家。

  马路上传来刺耳刹车声

  “真是太危险了,一名女童竟然在机动车道上独自玩耍,刚刚差一点被车撞上!”昨天上午11时10分左右,市民吴先生拨打

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吴先生说当时他正在鞍山路人行道上行走,突然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然后同一方向紧接着又传来两声刹车声,他扭头一看,发现机动车道上站着一名穿着红色外衣的女童,而她身前20厘米左右的位置上,停着一辆黑色轿车,年轻的轿车司机脸色煞白,黑色轿车后两辆私家车差点追尾,而“旁若无物”的女童在车前停了一会后,又跑到隔壁车道上,结果又引发了一连串的刹车声。

  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鞍山路上的交通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刚来了辆警车,女童已经被民警带走了。”目击者赵先生介绍说。

  趁母亲不注意跑出屋外

  记者根据110警车的车牌号查询得知,女童是被镇江路派出所的民警带走的。“现在小女孩确实在我们派出所,她正在吃午饭。”民警介绍说。原来,镇江路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女童后,立即从车流中将女童抱到警车上,然后两名民警开始走访周围群众打听女童来历,结果无一人知晓。由于女童一直喊饿,民警遂将她带回派出所。

  “孩子刚刚被父母领走!”当记者赶到镇江路派出所时,民警向记者介绍说。原来,这名女童家住鞍山二路,女童的母亲无业在家,中午她做家务时,孩子一直在身后玩耍,就在她不注意时,孩子跑出屋外。“我们打110才知道孩子已经被民警带至派出所,心里这块石头才算落了地,感谢110民警救了我孩子。”孩子的父亲通过电话向记者介绍说。(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