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王一梅将出战与英女排热身赛 受伤2月后首亮相

来源:-- 2012-07-24 10:04:11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征易凌)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23日透露,队中的核心球员主攻王一梅会在24日中国队与英国女排的热身赛中上场。这是在离伦敦奥运会首场比赛还有5天时,受伤两个多月的王一梅首次亮相赛场。

在中国女排抵达伦敦后的首次训练中,王一梅在给自己受伤的右脚绑上厚厚的绷带之后,跟随队伍进行了全程训练。记者在现场看到,王一梅走路已经看不出太多的问题,不过在起跳和下蹲时她还是非常小心

,不敢发力。由于首次训练以恢复为主,运动量不算大,因此王一梅从头到尾坚持了下来,从表情上看还是比较轻松。

这是王一梅在5月初右脚踝韧带撕裂接受手术之后,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俞觉敏说:“王一梅目前已经恢复了五成或者五成稍微多一点。看看这两天她的状态和个人能力能不能上一个台阶。”

俞觉敏表示,在手术之后王一梅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进行恢复。不过毕竟手术到现在只有两个月,特别是王一梅归队之后与队伍的整体磨合只有一周的时间,时间非常紧。因此,中国队与英国女排安排了一场练习赛,也有让包括王一梅在内的队员们找找比赛感觉的原因。

俞觉敏说:“这只是一场练习比赛,具体的细节双方还在商定。王一梅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跟队,这次比赛她会上场打球。当然这并不是正式比赛,可能对手也不会很强,不会全力以赴,但是我们主要是在赛前找一下比赛的感觉。”(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