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萧淑慎剪发美容驱晦气 吸毒入狱442天暴肥50斤(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22 16:16:50 字号:TT

  萧淑慎日前出狱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因3度吸毒入狱442天,前天假释重获自由。昨依规定在24小时内向士林地检署报到,她戴口罩、一路头微低,面对提问一概不答,胖了约25公斤的她,减肥是积极目标;昨她离开地检署后,第1件事先上发廊剪发、洗发去晦气。

  萧淑慎昨接近正午时,与友人戴着口罩低调走入地检署,虽身穿宽松黄T恤和运动裤,暴肥模样仍让人无法与昔日美艳形象联想在一起,面对记者询问昨晚睡得好吗?计划多久重返演艺圈?她都不发一语。报到时,她气色明显好转,连看到她的检察官都私下夸赞“皮肤看起来白泡泡”,但也讶异她胖了许多。

1 2 3 ... 16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