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史泰龙定期服违禁兴奋剂

1
青岛新闻网 2009-04-11 17:19:58 上海青年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两年前,60岁的史泰龙在筹拍《洛奇6》时就喊出了“年龄不是障碍”的口号。如今,62年岁的史泰龙依旧满怀壮志,在集合了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米基·洛克等一众超级动作巨星的新片《敢死队》中,史泰龙用六块腹肌证明了自己才是“敢死队”的领军者。

    《敢死队》讲述了由史泰龙率领的一支特别行动小组,深入南美某国推翻当地独裁统治的故事。近日,这部动作大片移师巴西里约热内卢取景。史泰龙与杰森·斯坦

森提前入驻片场,赶拍机场火爆的枪战场景。

    已逾62岁的史泰龙依旧以硬汉造型亮相,右手持枪,上演了一出狂追水上飞机的动作戏。他告诉记者:“这场戏是拍我沿着码头追赶那架水上飞机然后跳进去,那感觉就像被卡里特娜飓风吸了进去。”

    其中,当史泰龙扮演的角色遭遇机枪的扫射时,他必须快速翻过桥墩,飞身跃入水中。导演多次劝导史泰龙放弃这一幕危险动作,已经换好戏服的年轻替身已经做足了热身准备。不过,史泰龙拒绝了剧组的好意,坚持亲自上阵。

    前几次拍摄时,他由于不够灵活,被桥墩上悬挂的救生圈绊倒,未能顺利过关。在休息了一会儿后,他最终完成了一个漂亮的鱼跃,并获得了围观影迷的大量掌声。

    《敢死队》的拍摄地围满了前来探班的媒体和当地影迷,当史泰龙熬不过巴西的炎热,脱掉上衣时候,全场发出了欢呼声。一位影迷谈道:“他这样的年纪能保持这样壮硕的身材,令人惊讶。”当地媒体也抓拍到年逾花甲的史泰龙仍然拥有六块腹肌的照片。“虽然皮肤松弛了,但他的肌肉依然属于兰博和洛奇的。”

    然而,史泰龙保持身材的秘诀却遭人诟病,除了超负荷的运动量,他还定期服用一种类似兴奋剂的激素。2006年,他赴澳大利亚宣传新片《洛奇6》时,悉尼海关在他的行李中发现48瓶违禁药品“人体生长激素”。

页面功能  [ 评论 ][新闻爆料][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上一篇:贾静雯暧昧短信照系伪造
下一篇:赵本山成王家卫男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