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四方啤酒文化节开幕引数万市民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1 08:02:03 字号:TT

 

  昨晚7时30分,2012四方啤酒文化节开幕,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市民可到城市记忆老街巷里开怀畅饮。

  啤酒节现场热闹非凡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四方啤酒文化节现场时,整个老街巷已经人山人海,挤满了数万市民。7时30分,随着音乐响起,2012四方啤酒文化节在绚丽的冷焰火中拉开帷幕。草裙舞、“金口哨”等富有民俗特色的表演让观众热情不断高涨,一阵阵掌声响彻广场。当黑豹乐队主唱

秦勇登台时,一曲《无地自容》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众多粉丝在台下呐喊尖叫。

  啤酒文化节开场,大名鼎鼎的岛城 “酒王”李保成也赶到现场助兴。这名吹瓶速饮“酒王”在现场摆起擂台。他的出场让不少豪爽汉子激动不已,纷纷上台挑战。虽然激情有加,但比起吹瓶速度,“酒王”仍然显示出自己的实力,1瓶600ml的青啤5秒97就全部喝光。

  “快,哈起来吧!”背靠明清古建筑老街巷,市民徐先生和朋友们举杯畅饮。徐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地方感觉不错,喝酒之前我们在旁边的老房子里转了一圈,原汁原味的老楼雕梁画栋,很有味道。在老房子旁边吹着徐徐凉风,和朋友们聊天畅饮,感觉非常棒。”

  据介绍,四方啤酒文化节的啤酒囊括了青岛啤酒的全系列产品,主办方推出“亲民价”啤酒,最低15元就能喝到一扎新鲜的青岛啤酒。

  “早报之夜”添亮色

  喝啤酒、品美味、看民俗的同时,啤酒节现场的香车美女也让观众大饱眼福。在啤酒节西门广场,“早报之夜”大棚里的车展吸引了众多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雷克萨斯等品牌的靓车一字排开,美女车模穿梭其间,众多市民与香车美女合影留念。“早报之夜”大棚在啤酒文化节期间将推出各种互动活动,每天下午4点至晚上10点都有不同品牌的车展,现场购车将送出大礼包。啤酒节期间,“早报之夜”大棚还将有读者答谢晚会等,为啤酒节增添一份亮色。(记者赵健鹏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