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第22届啤酒节大棚7月底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16 15:09:32 字号:TT

第22届啤酒节大棚7月底完工

场馆雏形

第22届啤酒节大棚7月底完工

施工现场

    “我们已经是第6年负责啤酒节啤酒大篷的搭建了。啤酒大篷的安全性直接关系到游客的切身利益。我们借鉴欧洲技术的优势,并自己开发模具,多次检测,大篷质量达到国家安全标准,是亚运会、大运会、广交会等国内大型赛事的指定供应商,保证游客大篷内人身安全。”本届啤酒节啤酒大篷搭建工作负责人、珠海丽日帐篷有限公司经理助理梁先生表示。

    目前,啤酒大篷搭建与装饰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本月底将初步完成搭建工作,开节后,游客可在绚丽又安全的啤酒大篷内开怀畅饮、观看演出、参与互动、挥洒豪情,全面享受国际啤酒盛会的激情。(记者 王安 通讯员 隋冲 刘大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