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联通故障两小时 部分用户无法接打电话发短信

来源:大众网-- 2012-07-12 14:10:01 字号:TT

    网络故障,电话短信全“锁档” 昨天上午部分联通用户手机失灵,2小时后恢复

    “今儿早上,手机打不出去也接不进来,在关键的时候我与世隔绝了。”联通手机用户张先生抱怨 。11日上午7时许,不少联通手机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无法主被叫。对此联通方面称是虚拟网络出现了故障,上午9时许已经修复完毕。

    市民张先生 11日早上原本约好了要去火车站送一位重要的客户,可就在当天早上他发现自

己的手机打不出去了,“我是7点钟左右起的床,可等我拿起手机的时候发现,电话打不出去也发不了短信。”张先生说,因为约好了早上要去火车站送客人,当时非常着急,感觉自己就像与世隔绝了一般。据张先生介绍,他所用的手机号码是联通的186号段,是公司集体办理的,事后他跟这位重要的客户解释的时候,对方告诉他,早晨曾给他打过很多电话,但是听筒每次“嘀嘀”两声后直接挂断。而张先生这边的手机当时却没有任何动静。

    出现张先生这样问题的市民不在少数,岛城一家大型医院的员工集体办理了186号段的手机号码,同样也出现了无法主被叫的情况,很多市民反映因为手机断网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如果提前通知的话我们也好提前安排,不至于到时候抓瞎了。”

    为何会出现手机断网的问题,记者拨通了联通的客服电话 10010,客服人员表示,11日早上确实出现了这一问题,很多用户也进行了反映,至于具体原因已经反馈给相关部门,很快会给予回复。11日下午4时30分许,记者接到了联通方面打来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早上出现的问题并不是所有的联通手机用户都出现了这种现象,出现这一现象的也不仅限于186号段,“只是一些大型公司集体办理、使用了虚拟网络的才出现了这种问题。”工作人员称,当天早上由于虚拟网出现了故障,导致使用了虚拟网的手机用户无法进行主被叫,上午9时许,整个网络已经恢复了正常,对给用户造成的困扰表示道歉。(记者 林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