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2014年青岛世园执委会与上海绿建公司举行“双结对、联党建”签约活动

来源:-- 2012-07-10 09:18:42 字号:TT

    为给2014年青岛世园会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组织保证和动力支持,加强施工方与建设方的密切配合与协作,发挥项目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2014年青岛世园执委会与与上海绿建公司共同举行了“双结对、联党建”党建联建活动,并于7月9日下午在世园会鲜花大道区举行了签约仪式。世园执委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齐树

青、上海绿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引国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讲话。

    在仪式中,2014年青岛世园执委会与上海绿建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了“双结对、联党建”党建联建协议书。协议中约定,合作双方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四大目标环节,通过开展“双结对,联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努力把世园会项目打造成国内园林行业一流水平的精品工程。来自上海绿建公司的80余名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共同走访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此次2014年青岛世园执委会和上海绿建公司 “双结对,联党建”党建联建活动的开展,将作为世园执委会与各代建单位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作用的一次积极探索。世园执委会党委将继续推进各项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世园会建设中,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世界园艺盛会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