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陆川夜会秦岚妇唱夫随显恩爱 捧场苏醒酒吧(组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09 14:28:02 字号:TT

 陆川夜会秦岚妇唱夫随显恩爱 捧场苏醒酒吧

  陆川夜会秦岚妇唱夫随显恩爱 捧场苏醒酒吧

  近日陆川在上海电影节上大发牢骚,为新片《王的盛宴》延期上映而潸然泪下,不过女友秦岚心愿得偿,出演该片女主角,两人感情更加深厚,或许让陆川又颇感欣慰。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独自驾车出行,他衣着简单,脚步匆匆,似乎是急着赶去赴约。汽车载着陆川来到了双井桥附近一处高级公寓,公寓楼下的几家酒吧人声嘈杂,非常热闹,陆川快步走进了一家酒吧。接着记

者看到陆川在酒吧内与几位朋友推杯换盏,纵情谈笑,而有一位戴着白色机车帽的女孩坐在他的身边,两人不时窃窃私语,并且还互看短信,记者认出这位女孩正是陆川的女友秦岚。

  从服务员口中得知这家酒吧是快男苏醒投资经营的,刚刚开张不久。当晚秦岚是聚会中的主角,晚来的陆川在一旁帮腔助兴,凌晨两点左右,在酒吧老板苏醒等一群朋友的簇拥下陆川和秦岚走出酒吧,陆川快步来到汽车前站定,而秦岚则与朋友们又说又笑、拉拉扯扯,颇显豪放,陆川则面带微笑静候女友,看来在泡夜店、会朋友方面陆川只能是“妇唱夫随”,打闹了一番后秦岚才上车与陆川离去。

1 2 3 ... 12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